Mr.Cen

【九亭】刘筱亭:“感冒药再不吃就过期了!”

渣文笔 勿上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张九泰吸吸鼻子,拽着被角转身一卷,被子服服帖帖地裹在他白嫩的身子上。把肥嫩的背影留给他二哥。


“张九泰你要疯啊!被子都让你给卷走了。”刘筱亭的小奶音有点哑还劈了,一边嚷一边拽被子。光溜溜肩头微微抖着,冷空气带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
张九泰咬着被角,嘤嘤嘤哭诉,“刘筱亭你个大猪蹄子!我特么昨晚上出一身汗,结果睡着了你一个被窝边儿都不给我,全特么裹你身上了,我特么都感冒了!”


刘筱亭一手撑着腰就要起来,“我大猪蹄子!我哪儿大了!我哪儿猪了!我哪儿蹄子了!”


张九泰扭巴两下转过身来,给他一个关爱智障成长的眼神,“咱倒着说哈,”他摸索半天,捏捏手里刘筱亭的纤纤玉足,“这不就是你的黑蹄子么。”边说边用小拇指的指甲搔刮了下敏感至极的脚心。那么轻的碰触,却让刘筱亭如过电一般,又抖了起来。


“你放开!”颤颤巍巍的小奶音不足以对冻傻了的张九泰构成威胁。


“你那脑子,不就是猪么。”


“诶,对,你哪儿大啊?”张九泰瞥他一眼,带着一丝试探,假模假式地说,“嘴大?”


“卧槽尼玛!张九泰你个流氓!”


“我又没说是下面的嘴。”

 


“诶,二哥居然发朋友圈了。”后台不知道谁嚷了一句。


“张老师最近研究新活非常努力,非要自己一个人把所有资料都打出来,还不让别人帮忙。有这样优秀的搭档真是好开心啊!”


配图,张九泰红着鼻头,双膝跪键盘。

评论(6)

热度(104)